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期)


1月27日上午,宋西德书记主持召开2015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人员调动
会议研究同意我院职工、学生辅导员桂恺同志调出我院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理学院程玉峰同志调入我院工作。
二、研究确定正科级岗位拟任人选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部分正科职岗位拟任人选考察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决定,聘任刘桂玲同志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尹秀珍同志为行政秘书,并负责联系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业务工作;范芳娟同志为科研研究生秘书;王淑珍同志为学工秘书;程玉峰同志为党务秘书,负责学院党务工作、新闻宣传报道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
经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推荐,会议研究决定郭亚红同志为教学秘书拟任人选,负责教学办工作,享受科级待遇,并按组织程序进行考察。
参会人员: 李书琴  张 阳  来智勇  何卫军  卢 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