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3)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3)


5月22日上午,院长李书琴在学院21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一、通报学院近期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学院面上工作、职称评审工作、人才培养方案进展情况、研究生预答辩情况、大学生科技创新接替工作、本科生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党建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做了督促推进。
二、关于研究生答辩工作相关事宜
2014接毕业研究生的预答辩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14年的情况,会议研究决定,2015年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在论文外审之前开展,要严格把关,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来智勇副院长负责,学院2014接毕业研究生的答辩工作在5月30日前完成。
三、 本科教学工作
一是本科生培养方案已经基本完成,按时提交学校。二是张阳副院长牵头做好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结题工作。三是张阳副院长牵头做好本科生教学实践环节四个专业实训方案的选定工作,费用标准按照2013年费用标准执行。
四、人员分类管理工作
学院已经召开了各层面教室的座谈会,岗位职责将经教代会讨论后上报学校。来智勇副院长牵头做好期刊目录的制定工作,一并提交教代会审议。
五、校庆活动
校庆活动进展有序,杨凌校友分会已经成立,后续成立其他地市的校友分会。
迎校庆教职工大合唱要求领导带头,经费来源为工会、学院,经费总量控制。
 
参会人员:李书琴  宋西德  张阳  来智勇  王木昌  何卫军
记录人:刘桂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