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1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蔡骋院长在216 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 年

  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领导班子分工

  会议研究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有关情况。具体分工如下:

  党青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工作。负责党建、组织、纪检、统战、保密、信访、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会、本科生招生宣传和人事工作。协同院长做好人才引进与师资选聘工作。

  翟立副书记:分管宣传、学院网站、共青团、本科生及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协助书记做好本科生招生宣传和党建工作。

  蔡骋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师资选聘、财务及实验室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张宏鸣副院长:分管本科教学、大学生科技创新、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协助院长做好教学实验室的建设规划等工作。

  王美丽副院长:分管研究生、科研和推广工作。协助院长做好学科建设等工作。

  刘小峰副院长:协助院长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国有资产、防火与安全保卫、计划生育、社会考试与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和函授工作。协助院长书记做好人才引进、师资选聘等工作。

  二、关于2017年学院工作要点

  会议研究了《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

  会议研究,《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中修订科研工作部分内容和党建工会工作部分内容。

  会议决定,原则上审议通过《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

  三、关于毕业设计工作安排

  张宏鸣副院长汇报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有关安排。

  会议要求,严格要求师生做好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各答辩组科学安排学生答辩、修改毕业设计(论文)的时间,确保修改完善的毕业设计(论文)及成绩按时提交。

  四、关于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办法

  王美丽副院长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办法》。经讨论、征求意见等环节,基本达成共识,提交会议研究。

  会议审议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办法》。

  五、关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

  张宏鸣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方案的具体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方案》。

  会议要求,会后,学院党委将与各系部充分沟通酝酿产生系部秘书人选。

  六、其他工作

  1.会议通报了2017届本科生因课程无法正常毕业的学生情况。

  会议要求,学院适时召开教学、学风建设等专题会议研究学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学风建设的问题。

  2.会议通报了2017年转专业学生的情况。

  其中我院10名内部转专业,跟2016级就读;6名外院转入我院相关专业,跟我院2017级新生就读。

  3.会议还通报了意识形态领域的有关情况。


  参会领导:蔡骋  党青  张宏鸣 王美丽  刘小峰   翟立

  缺    席:无

  会议记录:刘桂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