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文件  »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举办教师师德汇报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系、部、室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争做“四有”好教师号召,贯彻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校人发〔2015〕284号)的文件精神,积极营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全员育人氛围。学院决定在教职工中广泛开展师德建设活动。经2015年9月12日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定于2015年10月下旬举办以“​修​师​德​、树师表、练​师​能​、​铸​师​魂”为主题的教师师德演讲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2015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  参赛人员

各系、部、室教职工人数在15人以上的部门推荐2名选手参赛,15人以下推荐1名选手参赛。

三、  演讲内容

结合工作岗位和此次活动的主题,汇报个人或集体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突出事迹。

四、  比赛办法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100元。每位选手脱稿演讲时间为5---6分钟,演讲次序以抽签方式确定。

五、  具体要求

1、各系、部、室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认真选拔参赛选手。

2、各部门请于10月10日18:00前将比赛人员名单、演讲稿件(纸质、电子版)报学院综合办公室。

3、演讲内容要生动感人,参赛选手要着装整洁,仪表端庄,语言流畅,节奏适度,表情自然。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二○一五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