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文件  »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5级本科生入学接待工作的安排意见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5级本科生入学接待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切实做好我院新生入学接待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2015级本科生入学接待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宋西德   李书琴

副组长:何卫军   张  阳

成  员:来智勇   刘小峰   张晓峰  刘桂玲   尹秀珍  程玉峰  王淑珍   郭亚红  党艳东   郎  蕊  朱旭菲   倪  玲   高健雪  邓  杉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新生接待组、报到注册组和绿色通道组等工作小组。

1.办公室

负责人:刘桂玲

成  员:尹秀珍、程玉峰、连海瑞

主要职责:协调各工作小组新生接待工作,做好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大会、家长座谈会和新生接待有关条件保障。

2.新生接待组

负责人:王淑珍

 成  员:党艳东、郎蕊、朱旭菲、倪玲、高健雪、邓杉

主要职责:指导新生办理入学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有关手续,安排新生住宿、新生体检、办理学生保险,收集新生档案,通知新生家长和新生参加校院相关活动等项工作。

3.绿色通道组   

负责人:王淑珍

主要职责: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状况摸底和初审工作。

二、时间安排

8月28日-8月30日,入学接待。

三、新生家长座谈会(共2次,见附件一)

    四、几点要求

1.各分管院领导在学院总体安排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注重实效和质量,抓好落实。各位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新生各班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新生班的各项工作,按院总体安排认真组织实施。

3.各位工作人员要着装整齐,热情为新生及新生家长服务,并在接待过程中注意安全,确保信息的畅通,在新生接待过程中,如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向学院领导报告。

五、具体安排(见附表一、二、三、四)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