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文件  »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科级干部拟任人选的报告

 

校党委组织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校党发[2014]54号文件)精神和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对学院科级干部进行了研究。目前,学院设置正科级岗位共6个。结合学院科级干部职位空缺的实际情况,拟继任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科研研究生秘书、学工秘书;拟院内轮岗交流教学秘书为行政秘书;拟校内轮岗交流党务秘书;拟确定教学秘书人选。

根据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及要求,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经过了动议、人选初步遴选、组织考察等环节,并征得分管校领导同意。

2015年1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继续聘任刘桂玲同志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范芳娟同志为科研研究生秘书,王淑珍同志为学工秘书;原教学秘书尹秀珍同志轮岗交流为行政秘书;理学院行政秘书程玉锋同志轮岗交流到信息工程学院任党务秘书;确定郭亚红同志为学院教学秘书拟任人选,并按组织程序进行考察。

 

妥否,请批示。

 

 

附件:  1、学院科级干部基本情况一览表

2、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

3、讨论通过拟任人选的会议纪要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