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与通知

转:关于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一期)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我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建设,已基本完成了一期建设内容:集成各业务系统建成了学校主数据中心,可为教工提供个人信息展示(个人数据中心),为教工和学生提供部分网上办事办公服务(办事大厅),即日起将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问地址
    登陆(http://ehall.nwafu.edu.cn)或点击学校主页-快速通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进行平台访问。登录账号、密码与原有校园网登陆账号密码相同。
    二、浏览器要求
    平台支持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谷歌浏览器、360安全或极速浏览器、Safari浏览器,请使用IE 浏览器的教工检查升级自己的浏览器,避免因此带来不便。
    三、服务项目
    目前可为师生提供了以下服务:教职工请假、教职工岗位调动、延退申请、研究生导师年度审核、校内推广项目申报、调课申请(本科)、临时使用教室申请(教师)、出版教材备案、发表教育教学论备案、我的工资、我的课表、成绩查询、OA通知公告、个人邮箱申请、网络报修、校园活动、校园黄页等。
    四、教工个人数据完善
    平台一期现有数据来源于我校各业务管理系统,可能会存在数据不全或错误的情况,试运行期间师生部分需要个人自维护的数据由个人在平台中维护,其它数据变更、完善请到对应业务系统及部门维护。
    五、平台操作咨询服务
    平台和服务大厅作为我校新生事物,在试运行期间,可能会出现各种使用问题。请通过平台意见反馈或致电网教中心,以便工作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对平台进行改进和优化,提高平台服务用户体验。
    联系电话:网教中心信息管理部 87082976
 
    附件: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使用手册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5月3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