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成绩登录、成绩查询及补考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09-01-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广大教师、学生:

   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即将结束,为了保证考试成绩登录、成绩查询及补考等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绩登录

  专业课登录成绩时间为考试结束后5天内登录,公共课登录成绩时间为考试结束后7天内登录,所有课程务必于2009年1月20日下午4点前登录结束。凡按期未完成成绩登录的教师名单将报有关校领导,按教学事故处理,并将作为学院教学状态评价时的重要指标。

  2、成绩查询

  学生可于课程考试结束5天后登录学校教务处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成绩(http://210.27.80.31)。

  3、补考安排

  本学期课程考试不及格的课程,学校将于下学期开学前三天(2月20-22日)集中安排补考工作,具体补考安排于补考前一周在教务处网站及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公告中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广大学生提前登录查询自己的成绩及查看通知,做好不及格课程的复习且务必按时参加补考,凡因个人原因没有按时参加补考的,一律按旷考对待,计不及格课程门次且只有一次重修机会,学校不再安排补考。

  成绩登录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系)务必督促本院系教师克服困难按时登录成绩,并通知广大学生按时参加补考,学生之间请相互转告,保证学校补考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二○○九年一月十三日

整理日期:2009-01-15 09:42:35  访问次数: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