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慕思股份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640.jpg

认识慕思

与行业引领者,携手成长


慕思品牌【股票代码:001323】创立于2004 年,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专业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业内创新打造了“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引进了太空树脂球,Technogel凝胶、AGRO弹簧、3D材质等等,致力于通过材质和技术的升级充分满足消费需要,带来最佳的睡眠体验。


目前,慕思线下睡眠体验馆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300余家专卖店,为千万客户提供健康睡眠体验。目前,慕思的品牌价值连续五年蝉联行业第一,只为让人们睡得更好!


数 字 质 造

慕思健康睡眠系统现已更新至T10智能睡眠系统,T10运用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打造了睡眠自适应、支持远程关爱管理的智能化产品

图片

为了实现“成为全球最大的智慧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一战略目标,慕思总投资超过20亿,打造出占地320亩的软床行业首个数字化睡眠产业基地,通过生产线自动化和智能化,实现产品智能自动生产、物流智能自动传输和仓库智能自动仓储。

慕思共拥有800多项国内外产品/技术专利。检测能力具备了专业实验室的要求,处于软体家居行业领先水平。同时担任中国软体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参与制定40多项行业标准。


睡 眠 文 化

    慕思坚持打造“3.21世界睡眠日”、“6.18世界除螨日”、“8.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等公益倡议活动,让更多人关注睡眠的重要性。

同时携手中国女排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为运动健儿量身定制健康睡眠解决方案,还与澳网、FIBA等进行体育跨界合作。慕思希望借助体育运动让更多人关注运动与睡眠的关系,从而深度搭建睡眠生态

DeRUCCI慕思

寻 梦 者 定 制 化 培 养

专属成长路径保障

职业指导导师、岗位带教老师及辅导员组成管培生培养团队;

量身定制的轮岗学习机会,全方位的培训体系。


不一样的“升职加薪通道”

竞争性薪酬及晋升通道,根据个人表现每年享有管培生专属调薪和晋升的机会。


解 锁 全 方 位 福 利 保

基本福利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假日福利和年假。

加入舒心的办公环境

令人心动的办公环境,助力高效工作。


享受贴心的食宿环境

入职即提供免费酒店式公寓,空调、WI-FI、数字电视等设施齐全;园区内设有多个餐厅,每月提供餐补,给你多样化的口味选择。

融入开放的人文环境

慕思提倡“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多彩的文化活动让你目不暇接。工作之余,可以在空中农场体验收获的快乐,可以在健身房挥洒汗水,也可以在图书馆陶冶身心.....

健康生活

提供健身房、篮球场、网球场、台球室、图书馆、空中农场等

员工活动

八大员工俱乐部、中秋游园、年度运动会和阅读分享会等

定期体检

每年定期组织所有员工开展健康体检

外出团建

员工年度旅游、团队建设、优秀员工国内/国外游

03

校招知多少

开放多样岗位,等你来pick


招 聘 对 象

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

招 聘 岗 位

4大方向,28类岗位,130+人才需求。

四大类别

培养方向

营销方向

策划/产品管理/空间设计/市场研究/销售运营/新媒体运营/销售培训等

供应链方向

精益制造/生产管理/采购/自动化工程

职能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总助/质量管理/行政管理/战略管理

IT研发方向

产品设计/产品开发/项目管理/大数据/流程管理/数据分析与开发/软件实施/软件开发/IE工程/算法实验

工 作 地 点

东莞、深圳、嘉兴

快速五步,抵达慕思

简历投递→空中宣讲/线下宣讲→笔试→初面→复试→终面→offer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