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范芳娟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3点, 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院副203隆重举行。院长蔡骋、党委书记党青、副院长张宏鸣、党委副书记翟立、研究生导师代表来智勇教授、张建锋副教授、胡少军副教授、刘全中副教授、黄铝文副教授、梁春泉副教授等出席了典礼,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副院长王美丽主持。

  院长蔡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2017级研究生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又为全体新生做了精彩的迎新致辞,从学校资源、导师资源、社会资源和个人成长四个方面着手,希望研究生充分利用学校的教育平台,做好规划目标明确、严谨诚信、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不断进步

   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黄铝文代表所有导师对新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建议大家以人生目标为导向,主动谋划自己的学业规划、拓展国际视野;合理做好业务层设计;积极推动底层实施,实现研究生学习的最大提升目标。

   高年级研究生代表任洁和新生代表何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研究生秘书范芳娟帮研究生解读了“研究生学习指南”,对研究生培养各环节的基本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安排了研究生近期的入学教育等事项,并成立了研究生班委。

院长蔡骋发言  

   

党委副书记翟立做新生入学教育讲解

教师代表黄铝文副教授发言

新生代表何翀同学发言

在校生任洁同学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