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首次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活动

作者:程玉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5月21日,伴随着齐声生日快乐祝福歌,学院为5月份过生日的8名教师举办集体生日庆祝活动,学院领导尽数到场与教职工欢聚一堂,捧上鲜花送上真挚祝福,同品香甜蛋糕,共话学院发展。

  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教工为这样的庆祝形式感到兴奋和感动,纷纷拿起手机留住这美好难忘的瞬间,大家打开心扉,相互交流着工作、生活。“寿星”计算机控制系主任蒲攀老师即兴赋诗一首,表达对祖国和组织感恩之心,对学校学院深情厚谊。软件工程系赵建邦老师用粤语《一生何求》表达了对信息这个温暖而和谐大家庭的深深谢意。站上讲台30余年的基础教学部杨广锋老师感动的说到,这么多同事共同祝贺,学院准备这么精美的生日礼物,大家一起欢声笑语、畅所欲言,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让大家有了很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学院副院长张宏鸣教授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工默默的付出与奉献,衷心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开心永恒,并通报了学院博士点报批、与阿里等名企合作、计算机基础课程优化等工作进展。党委书记党青表示举办集体生日就是希望能为教职工营造快乐学习、快乐工作、院荣我荣、我强院兴的良好氛围,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以更愉快的心情、更认真的态度投入工作,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的各项改革。

  据悉,学院将在每月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把送温暖活动继续做好、做实、做细,真正让每一位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编辑:沈钊    终审:刘桂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