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作者:李宜阳/文 林晨晨、陈卓林/图  来源:团委 学生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10月8日晚,学院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晚会。晚会以“新活力·新创造·新未来”为主题,传递着学院老师对我们的期待和祝福。副院长刘桂玲,学工秘书王淑珍,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观看了迎新晚会。

  李子昂的一首《恋爱ing》引爆全场,同学们情绪高涨,伴随掌声的连绵不断,晚会拉开了序幕。柔和的音乐前奏响起,杨欢瑜和罗一涵的《岁月神偷》让同学平静下来。随后,徐彦儒同学的二胡独奏《新赛马》演奏令场下同学十分震撼与钦佩;衣袂飘飘,吴杰同学一曲《不谓侠》舞蹈带领同学感受到了江南的落花,江北的饮马;许荠元,徐英洁等同学共同演奏的《光年之外》,歌声澄澈,舞姿优美,小提琴声音悠扬,同学们对此反响热烈;问灵十三载,铮铮琴音,叮叮当当。孔诺同学古筝演奏的《何以歌》的乐调在会场中轻柔的荡漾。

  国庆节悄然而过,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也不会消失。张浩,张云鹏同学的《红色》说唱,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同学们呼声不断,掌声雷动;蹈表演《邻水》表演者郭兆颖折纤腰以微步,眸含春水清波流盼;赵习之的一首《环游星空》欢快活泼的曲调引出同学们的兴趣;张明欣同学的《当你老了》勾起学习的拳拳赤子之情。临近晚会尾声,由蒋晨清,邓睿共同表演的舞蹈串烧,柔与刚的结合,形神具备,引得台下观众欢呼不断。邱雨萱同学一身红裙,深情演奏《那女孩对我说》。最后,王晓博同学一首动情的《晚安》为我们的迎新晚会拉上了帷幕。

  在晚会的氛围激昂的时刻,老师转动转盘选出幸运的同学,送出幸运礼物,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份又一份关心与体贴。整个晚会举办地十分成功,表演精彩,高潮迭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