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学院物资采购工作组审批,现就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响应人前来参与,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完成我院虚拟仿真实验系统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二级认证。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

1.需依法注册,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中有相关营业范围。

2.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具有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时间要求

须按合同要求按时提供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二级认证证书以及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

四、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响应人将公司简介、资质文件、营业执照、联系方式、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报价单等相关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发送邮箱:xxxy@nwafu.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0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

五、竞租方式

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中标方。

欢迎符合条件的响应人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