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和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2020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合理安排师生寒假、开学时间。如因疫情变化需调整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2021年1月9日-2月26日。

2.开学时间:2021年2月27、28日报到注册,3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

因学科评估、专业学位评估工作需要,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21日-2月25日, 2月26日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二、假期值班安排

1.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值班总负责:党青(1月21日-2月7日)  张宏鸣(2月8日-25日)

3.办公室值班安排

image.png

4.实验室值班

寒假期间,实验室不对外开放,实验室门卫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87091471;1月16日-1月23日,实验室安排有辅修专业教学,值班老师负责教学保障,具体安排如下表:

65d2e1d538b04b429d46436ef4d02875.png

三、相关要求

1.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在岗带班、在岗值班制度,值班人员每天要进行办公楼、实验楼安全巡查、电子政务文件处理,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之间做好信息沟通、值班材料交接及提醒;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7082809。

2.全体师生要坚持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各基层组织主任(秘书)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做好信息统计和上报工作。

3.全体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不出国(境),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原则不跨省旅行;离开杨凌要办理请假手续(填写学院教职工请假审批表(疫情期间),见学院工作群共享或学院网站常用下载模块);返校时若身在中、高风险区,须按照陕西省和学校当时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全体学生要遵守学校规定,服从属地管理,离开杨凌的同学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没有接到学校通知不得提前返回杨凌。

4.办公室要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去向登记,做好流动台账,学工干部要做好学生去向登记,告知学生寒假离校、返校及留校相关管理政策,加强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关注所有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生活。

5.各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学习室要进行安全检查,办公室放假前安排一次安全巡查,排除安全隐患;留校办公、学习师生离开办公室、学习室要关好门窗、电源,确保假期安全。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