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 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7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为做好学院寒假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寒假时间

(一)学生放假、开学时间

12月26日—2月5日放假,2月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收假时间

教师12月26日—2月2日放假,其他教职工1月7日—2月2 日放假。2月3日(星期五)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二、值班安排

办公室值班安排如下,实验室假期不对外开放,有事请联系张晓峰老师。

image.png

三、其他有关事项

1.值班时间为:上午 8:30-11:30,下午2:30-5:30,值班人员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带班领导,妥善处理,学校总值班室电话:029-87082809。

2.做好教职工关心关爱。办公室及各系(部、室)要摸清生活困难和身体健康有特殊情况的教职工及离退休职工底数,动态掌握感染人员信息和健康状况,对持续有高烧、呼吸困难等症状人员,及时协助解决好生活、就医等实际困难。

3.做好学生关心关爱。研究生导师及学工干部要及时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思想及身体健康状况,尤其关注未离校学生,及时掌握相关情况。

4.做好安排隐患排查。实验室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实验室水电等安全;各办公室老师做好办公室用电等安全隐患排查。

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