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1.我院45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三年以上本校工作经历(2017年8月31日以前来校)的青年教师。名单及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

2. 获得2018年度、2019年度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教师不参加本届比赛。

二、组织机构

按学校要求,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比赛的组织领导工作,具体工作由教学办负责。

组 长:张宏鸣 党  青

成 员:韩 宏 刘全中 杨会君 孙健敏 杨  龙 蒲  攀

三、比赛安排

1.比赛将于夏季学期(8月下旬)在学院216会议室进行。

2.比赛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评比,参赛教师应准备5个授课单元教学档案(含教学设计、教学日历、教学课件),在比赛现场随机抽取并进行授课展示。成绩由教学档案得分(占20%)和现场讲授得分(占80%)组成,成绩相同时现场授课成绩高者优先。每位参赛者的讲课时间为15分钟。

3学院将根据比赛成绩推荐3名教师参加学校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

四、其他

    请各系部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利用假期提前备战,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7月3日下午6点前,请各系部将比赛教师名单报送教学办。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