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夏季学期放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2020年夏季学期放假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2020年夏季学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9月5日-9月13日;

2.9月9日-10日2020级研究生报到,9月12日-13日2020级本科生报到;

3.开学时间:9月14日(星期一)开始秋季学期教学任务。

二、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

1.放假时间:9月5日-9月10日;

2.收假时间:9月11日(星期五)上班

学院在确保必要工作有序开展前提下,合理安排轮休。9月11日上午10:00前,办公室按要求将我院职工到岗情况报人事处。

三、假期值班安排

1.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2.办公室值班安排

image.png

四、相关要求

1.全体师生要坚持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在校学生原则上不离校,确需离开学校,要履行请假手续并经学院批准;有教学任务的学生要按课表安排正常上课;教职工离开杨凌要办理请假手续(填写学院教职工请假审批表(疫情期间))。

2.放假期间办公室要做好新生接待、在校生关心关爱、教师节庆祝等工作;实验室及相关老师要做好集中实验相关工作;研究生导师要安排好学生学习、科研、生活。

3.值班、带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值班要求,每天进行办公楼、实验楼安全巡查、电子政务文件处理,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之间做好信息沟通、值班材料交接及提醒,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