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填写《干部基本情况表》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11-05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填写《干部基本情况表》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门:
  处、科级干部换届工作已基本结束,为全面、准确、及时地更新和掌握处、科级干部信息,对今年换届任命的处级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和科级干部(含未任职务的享受科级待遇辅导员),组织重新填写《干部基本情况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要求
  1. 《干部基本情况表》应由干部本人填写,个人必须如实、准确、实事求是地填写各项基本信息。
  2.《干部基本情况表填写说明》是填写《干部基本情况表》的规范文本,应事先认真学习,严格按要求规范填写。
  3. 请直接在组织部提供的《处级干部基本情况表》Word文档模板上填写,不得更改原表格式。
  3.各基层党组织和机关部门要指派专人按照《干部基本情况表填写说明》的要求,结合学校人力资源库信息,对本单位处、科级干部所填内容进行初审,初审存在问题的要与干部本人进一步核实,组织部将结合干部档案进行最后审核。
  4.各单位初审后,将每位干部的《干部基本情况表》Word文档统一按“××××(单位简称)×××(姓名)”命名。
  二、报送要求
  1.《干部基本情况表》Word电子文档和初审签字盖章后的打印件(一式1份,16K纸双面打印)。
  2.2004年以来个人学历、学位、职称发生变动和获校级(含校级)以上奖励的相关证书复印件1份。
  3.干部个人近期免冠标准照(红底)数码照片电子档(jpg格式)。
  4.以上材料于十一月二十日前报党委组织部。
  三、机电学院、理学院、经管学院待干部换届工作结束后再行填写。


附件:1、干部基本情况表
      2、干部基本情况表填写说明
      3、干部基本情况表填写示例

 

          党委组织部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二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2007-11-02 发  

 

附件: 1、 干部基本情况表.doc
2、 干部基本情况表填写说明.doc
3、 干部基本情况表填写示例.doc
  整理日期:2007-11-05 09:37:37  访问次数: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