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09届预毕业生学位证书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08-11-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确保我校2009届预毕业生学位证书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由教务处全面部署安排2009届预毕业生学位证书图像采集工作,各学院(系)做好具体组织工作。学生以班为单位,在规定的的时间、地点进行集中采集。

    二、工作安排

     1、时间安排  20081119--26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2、工作要求

    1)预毕业生应当按照学校安排进行采集,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采集者,需提前向学院(系)教学办公室请假备案,并在1231前到北校区补拍点进行补拍,逾期不再受理。

    2)各学院(系)要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组织预毕业生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指定地点,按专业、班级、学号顺序排队拍摄。

    3)拍摄现场要保持安静,秩序井然。拍摄完毕迅速离开现场,不得逗留喧哗。

    4)着装要求:学生在照相时要着浅色衬衣并自备领带,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各学科的学士学位服绶带颜色分别为:农学学士服配绿色绶带,管理学、经济学、理学学士服配灰色绶带,工学学士服配黄色绶带,法学、文学学士服配粉色绶带。

    5)拍摄费用:每生收费6元,由各班班长收齐,在拍摄时直接交拍摄单位。

    6)领取照片:各班班长于1210前到北校区学生公寓东区佳能摄影部(第一超市北侧)领取照片,将取回的照片全部交学院(系)教学办公室,由教学管理人员负责保管。

    联系电话:13720434484(张老师)

附件:2009届预毕业生学位证书图像采集时间表.xls

                                                             二○○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整理日期:2008-11-18 11:05:39  访问次数: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