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对2007年双语立项课程进行终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8-11-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各课程负责人:

    为全面了解我校双语教学工作的现状,不断提高双语教学质量,现对我校2007年立项的23门双语课程进行检查验收,要求各课程负责人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并如实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双语课程教学检查表》(见附表1)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双语课程教学质量评议表(自评用)》(见附表2)。

    同时,对于未参加2007年度终期检查而提出延期的2006年立项的双语课程也随同本次终期检查进行,具体课程见附表3。请双语课程负责人在教务处网站下载检查表和评议表,并由各学院(系)汇总,于2008年12月5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科(北校区老成教楼103室)。

联系人:张大玲     联系电话:87092488

附表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7年双语课程教学质量检查表.doc

附表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双语课程教学质量评议表(自评用).doc

附表3:延期检查的2006年双语课程名单Book1.xls

                                                                         教  务  处

                                                                     二oo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整理日期:2008-11-26 15:39:09  访问次数: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