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08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8-12-11  浏览次数:
  西  北  农  林  科  技  大  学 人发[2008]6号 关于开展2008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处(室)、直属单位:
  为了加强对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根据国家及陕西省有关文件精神,现就2008年度教职工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的范围和对象
  2008年年底在职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工勤人员和提前离开工作岗位休养人员。
  二、考核的内容和程序
  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按照校人发[2004]330号文件精神执行;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考核按照校人发[2004]332号文件执行。
  三、考核人员分类
  1、专业技术人员;
  2、管理人员;
  3、工勤人员。
  参加考核的专业技术人员中教学、科研人员填写《教学、科研人员年度考核表》;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填写《非教学、科研人员年度考核表》。教学科研人员着重考核教学、科研工作业绩;管理人员着重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其他人员着重考核工作业绩。
  四、考核有关要求
  1、考核结果中优秀指标严格控制在实际参加考核人数的15%以内。(提前离开工作岗位休养人员不占考核优秀指标的基数,只做为晋升薪级工资的依据。)
  2、各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之间不能互相占用优秀指标。
  3、考核工作结束后,各单位将考核表、书面总结报告、未考核人员登记表和考核结果汇总表(格式见附件,同时上报电子版)报人事处。书面总结主要内容包括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考核程序、应参加考核人数、实际参加考核人数、考核优秀人数和考核结果汇总表。
  4、年度考核结果在网上公布。考核表一律用16K纸双面打印,考核结束后将考核表归入个人档案。无故没有考核表和未列入公布名单人员按未考核对待,不兑现薪级工资。
  5、为保证校内津贴发放、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晋升薪级工资等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单位于12月20日前将年度考核结果报人事处师资科。

人事处 二○○八年十二月四日

附件:1、2008年度各单位教职工考核优秀指标分配表.xls

         2、教学、科研人员年度考核表.doc

         3、非教学、科研人员年度考核表.doc

         4、2008年度未参加考核人员登记表.xls

         5、2008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xls

         6、校人发[2004]330号文件.doc

         7、校人发[2004]332号文件.doc

整理日期:2008-12-11 11:24:32  访问次数: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