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07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8-10-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了保证我校2007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工作的顺利推进,督促做好受资助项目的实施,学校将组织开展2007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07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受资助的50个项目

    二、时间安排

    1.学院自查(1010?10月22

    各学院要认真开展本学院受资助项目的中期自查工作,组织填写《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见附件1),于1022日下午530之前将《中期研究进展报告》上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学校检查(1025?10月26

    学校将分学院对受资助项目进行集中检查,具体分组及汇报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2。中期检查结束后,学校根据中期检查结果,宣传优秀项目,组织项目经验交流座谈会。

    三、检查内容

    1.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工作日志及月报;

    2.项目进展情况、现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以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四、检查要求

    1.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及项目指导老师必须参加学校的检查汇报会。

    2.各学院须推荐2?3名评委老师参加本组检查工作(指导老师不作为评委老师),并于1022日前将评委老师名单报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项目情况,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评委老师问辩及导师点评时间控制在7分钟之内,项目小组成员必须参加汇报会并听取其他项目组汇报。

    4.因项目大部分成员在外实习不能参加汇报的,由学院统一出据外出实习证明,明确实习时间,在实习结束后的两周内由学校另行组织中期检查。

    5.各学院切实做好中期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动员受资助项目成员重视此次中期检查的重要性,确保此次中期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对没有按计划进行的项目按照《项目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处理。

    各学院要通过中期检查认真总结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中的经验和问题,完善大学生创新经费的管理,充分调动指导老师和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确保我校2007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受资助项目顺利结题。

 

    联系人:程玉峰  联系电话:87091871

 

    

    附件1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doc

    附件2中期检查分组及时间安排.doc

                                                                           教务处

                                                                    二00八年十月十日

 

整理日期:2008-10-14 16:12:44  访问次数: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