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特别提示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08-12-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广大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20日进行,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的进行,现就违规处理、考试题型、证件补办、听力试听内容等进行特别提示,请广大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1、警示

    (1)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进入考场,不得中途离开考场。

    (2)对于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考试,利用无线耳机、手机、对讲机、电台等通讯工具作弊以及组织和参与有组织作弊的在校生,所在高校将依据教育部有关法规予以开除学籍,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供后续考试、考研、求职时相关院校或单位采用。

    (3) 听到考试结束的铃声后,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2、违规处理

    CET考试中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18号)及其它有关文件执行。

    根据CET考试考务和评卷工作要求,考生出现以下情况视为违纪:

    (1)在CET4和CET6考试中,考生在规定时间之前翻阅试题册。

    (2)在CET4和CET6考试中,考生未按要求填写试卷代号。

    (3)在CET4和CET6考试中,考生肆意撕毁、涂抹答卷,或破坏答题卡中信息点导致无法评卷。

    3、英语四级考试时间提示

    (1)8:40-9:00考生入场

    (2)9:00考试开始,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3)9:10-9:40写作部分

    (4)9:40-9:55快速阅读理解

    (5)10:0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10:35听力考试结束后,考生开始作答试题的第四部分及其它

    (6)11:20考试结束

    4、英语六级考试时间提示

    (1)14:40-15:00考生入场

    (2)15:00考试开始,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3)15:10-15:40写作部分

    (4)15:40-15:55快速阅读理解

    (5)16:0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16:35听力考试结束后,考生始作答试题的第四部分及其它

    (6)17:20考试结束

    5、考生考试应注意的问题

    (1)考生进入考场,必须三证齐全(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证件不齐全者,不能参加考试,请考生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2)考试时只能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作文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

    (3)必须在规定区域内答题,如将试题答案写在规定区域外,后果自负。

    6、证件补办说明

    (1)考生学生证丢失或没有办下来的,在所在学院补办学生证证明,要求带本人照片,照片上要有学院盖章,证明要有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签名。

    (2)考生身份证丢失或没有办下来的,到学校保卫处户籍管理室办理临时身份证明,要求带本人照片,并加盖保卫处相应公章。

    (3)考生准考证丢失的,经所在学院开具证明,到北校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办公室补办。

    (4)证件办理截止日期为:2008年12月19日下午5:00之前。

    7、听力试听内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同学们调试好耳机。

 

                                                                     教务处

                                                              二○○八年十二月十六日

整理日期:2008-12-16 11:25:01  访问次数: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