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各系部室:

为促进学校科技成果的推广、转化及应用工作,做好科技成果宣传工作,同时,为即将召开的“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展会征集、筛选一批科技成果,制作《2020年科技成果汇编》。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征集范围:近年内(2018-2020年)完成的各类科技成果。

①获奖成果;

②已经通过鉴定的科技成果、已授权发明专利、审(认)定或登记新品种(新品种不用填表,附上简介即可);

③已验收的省部级重大项目和国家级科研项目;

④具有推广应用前景的技术成果或在研需要与企业合作开发的科技成果。

2.成果简介:

①新技术

限800字,请按照要求填写“成果登记表”(附件1)。内容包括项目(成果)所属领域,针对(解决)什么问题、应用范围、特点及主要技术指标、比较优势、投资条件、预期经济效益、推广应用情况,获得专利情况、获奖情况(专利获奖情况可选)。

②新品种

审定(登记编号)、育成单位、果实形状、果实颜色、果实重量、果实品质、成熟期、栽培习性、适生地区,也可以加上市场前景。

3.征集方式:各位专家填写成果登记表后汇总,并于9月12日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xingongyanb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