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信息学院与机电学院举办交叉学科学术沙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交叉融合性,突出我校各学科特色,现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即将开展交叉学术系列活动。本次交叉学科学术沙龙旨在加深学科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校学科间的融合性,创新新型学术沙龙内容与形式,更好的提高我校研究生学术兴趣与能力。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基于“思维碰撞,携手共进”的主题,以信息技术在信息学院和机电学院科研的应用为切入点,进行交叉学科学术沙龙促进两学院的学生产生思维的碰撞,共同促进科研的发展。

二、报告时间

2020年9月3日(周四) 下午15:00-17:00

三、线下交流地点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9326)

四、参与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

五、活动安排

本次学术交叉沙龙参会同学须提前15分钟到场并签到,建议携带笔记本,并在参会过程中积极思考和提问,交流会分为3个环节:

1.开幕分享环节: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分享各自的研究内容,进行汇报。

2.交流互助环节:在主持人的组织下,有问题的同学举手,提出自己的问题,然后请与会老师或汇报人解答。

3.闭幕环节:由主持人做会议总结。

六、注意事项

1. 由于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请负责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会人员佩戴口罩。

2.做好签到工作,避免迟到早退现象。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