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结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实施细则》,5月25日上午在信息工程学院2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七次教授委员会,会上对36位教师的导师年度审核申请进行了审核评议,其中6位教师申报招收学术型博士,全票审核通过;17位教师申请招收学术型硕士,全票审核通过;36位教师申请招收专业学位硕士,其中有26位教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9位教师来自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1位为校外导师,全票审核通过,并明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可招收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但不占用信息工程学院招生指标,且需严格按照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学位培养方案培养研究生。

       按照学校要求,现将审核通过名单予以公示(请查看附件1),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内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如无异议,531日将按审核后的名单上报学校。

 公示时间:526-- 530

 联系地址:信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208

 联系电话:87092322

 电子邮箱:xingongyanb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