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信息工程学院气象站一体式大气传感器采购项目谈判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会议时间:2021年12月23日

会议地点:信息学院211会议室

参会人员:刘桂玲、黄铝文、王美丽、蒲攀、耿耀君、高国宝

参会公司:西安爱克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记录:

1、会议主题:信息工程学院气象站的多要素一体式大气传感器项目采购

2、会议内容:

2021年12月23日信息学院物资采购工作组在211会议室召开关于信息工程学院气象站的多要素一体式大气传感器设备采购会议,本次采购采用的是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会议由刘桂玲主持。西安爱克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信息工程学院气象站的多要素一体式大气传感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了议标谈判。

根据使用功能、科研实验要求、使用要求、价格、售后服务,会议决定西安爱克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具体设备如下:

image.png

中标价格:46000元;

到货日期:2021年12月30日;

质保时间:一年;

售后服务:终身技术支持;

付款方式:所有货物经双方验收合格并签署验收单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银行电汇方式付给西安爱克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货款。

按照学校要求,现将招标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天,公示期内如对议标结果有异议,请向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反映。如无异议,将按合同条款执行。

电话:8709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