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22 年元旦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 年 1 月 1 日(周六)-2022 年 1 月 3 日(周一),共放假 3 天。

二、值班安排

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image.png

三、相关要求

1.放假期间,学生不出校园,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全体教职工不得离开杨凌,不举办室内大型聚集性活动。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的通知》做好疫情防控要求。

2.全体师生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1 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

3.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在岗值班,不得由他人代替。

4.学生学工干部和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在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

4.如遇紧急事件,请务必及时联系带班领导妥善处置,并立即报校总值班室87082809。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