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清明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0 年 4 月 4 日至 6 日放假调休,共 3 天。

二、值班安排

57474629b4d94b47a35b00db3b1cb0da.png

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相关要求

1.放假期间,教职工要减少外出,文明祭祀,注意安全,避免聚集;

2.放假期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继续做好师生健康状况摸排和信息报送;确实需要外出的教职工要提前将外出时间、地点、交通工具等告知所在基层组织负责人,基层组织负责人按程序上报学院联络员尹秀珍;

3.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在岗值班,不得由他人代替;值班期间做好办公楼安全巡查、电子政务通知处理、值班记录,同时做好值班交接和提醒;

4.值班期间如遇紧急事件,请务必及时联系带班领导妥善处理,并立即报校总值班室87082809。

特此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

2020 年 4 月 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