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重点科技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3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中省一号文件精神,增强服务农业高质量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协同解决陕西农业主导产业、特色产业的瓶颈技术问题,联盟专家委员会编制了《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2022年重点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现予印发。

请有关学院按照指南要求,精心组织相关专家科学论证,积极申报,认真填写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2022年重点科技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2),于2022年9月1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并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一式2份)报送至交流中心520室。

联系人:谭东明(029)87080678 13389222115

邮箱:tandongming@nwafu.edu.cn

附件:

1.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2022年重点项目申报指南

2.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2022年重点科技项目申报书

陕西省农林科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