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科普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科普项目”的通知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市科协、韩城市科协、杨凌示范区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中国科协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部署,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陕西省科协决定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科普项目”申报工作,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应急科普课题,对应急科普机制和应急科普产品开发给予专项支持,面向社会提供应急科普公共产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及进度

2020年2月至3月项目征集、初评推荐和上报,结合实际适时组织专业评审。

(一)材料受理时间。项目的申报和推荐,应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超过时限规定的将不予受理。报送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之前。纸质材料由推荐部门或项目承担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报送的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三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科普项目"属于省部级项目,与“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计划项目(2002)”等同。为保证此次项目申报的质量,各单位需对上报项目先进行评审,并按附件3表格样式要求,将本单位申报项目的相关要素统一汇总后,与申报材料(含电子版)一起报省科协科普部。

(二)申报要求。项目申报要求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科普工作需求,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应用为导向,立足陕西省情,项目要有覆盖性,注重实用性、实证性、对策性和可操作性,呈现有代表性的活动模式,提出有建设性的对策建议。各承担单位应依据项目内容和要求,认真组织实施。项目申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对所有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有完全责任。

二、联系人及方式

省科协科普部

联 系 人:杨军胜 郑建锋

联系电话:029-63917183(17791830270) 63917186

传 真:029-63917173

邮 箱:2660207440@qq.com

邮寄地址:西安市新城广场省政府大院内省科协

邮 编:710006

原文链接:http://www.snast.org.cn/newstyle/pub_newsshow.asp?id=2106092&chid=100314  (包含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