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杨陵区第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各系、部、室:
  按照杨陵区第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统一安排,定于2016
年11
月12日(周六)召开杨陵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现就农林科大机电信息选区选举大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举大会时间、地点
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30—12:00,地点在食品大楼六层报告厅。
  二、选举大会有关要求
  1. 所有选民务必按时参加选举,所有参会选民均须持《选民证》;出国、出差的选民可委托其他选民代为投票。11月11日前,教师在系部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处领取《选民证》,研究生在研究生办领取,本科生在各年级辅导员处领取。
2. 被委托选民须携带委托人的《委托书》和《选民证》以及本人《选民证》领取选票后参加选举,每人最多可接受三名选民委托(委托投票人必须是选民)。
3. 请大家到会场后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在指定地点就座,将手机调为静音或关闭。选举大会过程中请勿随意走动,选举大会结束后方可离开。
4. 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选民,须于11月11日前履行书面请假手续。教职工在综合办办理请假手续,研究生在研究生办请假,本科生在年级辅导员处请假,批准后在综合办公室程玉锋处办理委托投票手续。
    信息学院
   2016
年11
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