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五批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做好第五批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数量和类别
  此次项目申报分配给我校的项目数是2项,项目类别如下:
  (1)重点课题。当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难点问题及思想政治教育中较重大的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项目申报可参照《第五批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选题指南》(附件1)。
  (2)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自拟题目申报,课题应立足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较重大的实际问题设计研究题目,切忌空泛。
  二、申报原则
  1.项目申请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组织项目的实施;重点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高级职称;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2.第四批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未完成者不得申报。项目研究应在两年内完成。
  三、申报时间
  有意申报者请填写《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5份于11月30日前报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党委宣传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上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联系人:郭晓勇   电话:029-87082833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21日

 

公告附件:

  附件1:第五批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选题指南.docx

附件2:项目申请书.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