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春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遴选推荐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我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评审》,学院于5月26日组织专家对2021春申报的44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遴选推荐国家级8项、省级20项、校重点10项。现将遴选推荐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公示时间为5月27日-5月29日。

公示期内如对遴选推荐结果有异议,请及时与教学办联系,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7092700。

另1,国家级项目成果要求:至少发表1篇核心期刊以上的论文或专利1项;省级项目成果要求:至少获得软著1件或发表论文1篇。

另2,请被推荐的学生根据评审专家建议和被推荐的项目级别(资助金额、申报表模板)重新修改填写申报表,于5月31日上午10:00前将纸质版申报表一式三份(导师签好字),申报表排版要求:字体宋体,字号小四号,1.5倍行距,纸型为A3双面套打,骑马装订;电子版申报表一份,以“项目级别-项目负责人-专业班级”命名;电子版“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一份交教学办(208);逾期不交者将取消被推荐资格。

另3,为了便于创新项目管理,请被推荐的同学加入“信息学院科创群-565544235”,进群后更改备注,以“2021-项目级别-项目负责人”命名。

另4,项目负责人于5月30日上午10:00前,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hjk.nwafu.edu.cn/aexp/productcenter.jsp),进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子系统,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填报项目信息。并提醒指导老师在项目提交成功后进入系统审核。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4。

附件:

1.2021春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遴选推荐结果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

4.大学生创新创业系统管理手册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