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张宏鸣同志因公临时出国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组团单位

水土保持研究所

邀请方及简介

欧洲水土保持学会

出访背景及原因

欧洲水土保持学会也是世界水土保持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与我所有良好的合作交流历史。相关研究人员邀参加该学会30周年年会暨国际学术会。另外,欧洲联合研究中心(意大利伊斯普拉)近年在全球土壤侵蚀研究方面有许多新进展,也愿意与我所合作交流。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日程安排另附)

意大利11天(201864-14日)

1 参加欧洲水土保持学会主办国际会议,并作学术交流(地点:意大利,伊莫拉 Imola

2 访问欧洲联合研究中心,与该中心全球土壤侵蚀研究团队举办学术研讨会,商讨合作计划 (地点:伊斯普拉Ispra

3  沿途考察意大利水土保持,探讨中欧水土保持科技合作。

经费预算及构成

团员每人36790元,包含会议注册费、往返旅费、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城市间交通费、保险费和签证费等

经费来源

张宏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张宏鸣

信息工程学院

副教授

团员

 

公示期自2018 427日至201754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信息工程学院反映。

 

 

                                          

2018 427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