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8年院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为检查项目建设成效,总结成果,学院决定对2018年立项的院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立项院级教改项目

二、结题验收

1.验收采取会议评审形式对项目结题材料进行审核,不再进行汇报。

2.以项目合同书为依据,主持人需填写《项目完成情况表》(见附件)及支撑材料(电子版证明材料:照片、电子书、视频等材料等)。

3.未使用项目经费且未完成项目的,在验收前可申请项目终止,申请终止的在《项目完成情况表》备注栏填写“终止”。

4.参照学校教改项目管理办法,结题验收时未完成院级教改项目,不再进行延期。

5.部分课程思政、暑期课程和新版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构建等项目经过学校验收或已完成任务的项目不再进行验收。

三、注意事项

7月3日前,请各需验收项目主持人将《项目完成情况表》及支撑材料报送教学办;只报送电子版材料,文件夹请注明项目主持人名字+项目名称。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6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