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说课”视频录制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5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学院物资采购工作组审批,现就信息工程学院说课“视录制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响应人前来参与,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录制课程大学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综合训练

2.课程数量2门课程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

1.响应人要具有录制资质、营业执照和验资证明。

2.响应人要有5年以上从事录制工作的资历,熟练的从业技能。

3.响应人要有必要的录制设备及环境

三、视屏录制要求

课视频要求:含课程概述、教学设计思路、教学环境(课堂或线上或实践)、教学方法、创新特色、教学效果评价与比较等。技术要求:分辨率720P及以上,MP4格式,图像清晰稳定,声音清楚。视频中标注出镜人姓名、单位,课程负责人出镜时间不得少于3分钟。“说课”使用的语言及字幕为国家通用语言及文字。

教学课堂或实践)实录视频要求完整的一节课堂实录视频标注课程内容课程对象上课时间以及上课地点至少40分钟技术要求:分辨率720P及以上,MP4格式,图像清晰稳定,声音清楚。教师必须出镜,视频中需标注教师姓名、单位;要有学生的镜头,并须告知学生可能出现在视频中,此视频会公开。少数民族语言视频须配国家通用语言字幕。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响应人将公司简介、录制资质、营业执照、验资证明、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视录制设备照片以及报价单等相关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发送邮箱:xxxy@nwafu.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2151712时00分(北京时间)。

五、竞租方式

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中标方。

欢迎符合条件的响应人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

202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