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日-3日。

二、值班安排

1.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办公室值班安排

image.png

3.实验室门卫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87091471。

三、相关要求

1.全体师生要坚持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各相关负责人要坚持落实“健康打卡”“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2.教职工要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确需离开杨凌需履行请假手续(填写学院教职工请假审批表(疫情期间),见学院工作群共享或学院网站常用下载)。

3.学生原则上不允许离开杨凌,确需离开杨凌须履行请假手续。学工干部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生活,未经批准不组织大型聚集性活动。

4.各办公室、实验室要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安全。

5.值班、带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要求,每天进行安全巡查、电子政务文件处理,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之间做好信息沟通、值班材料交接及提醒,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7082809。

6.全体师生要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假期不长途旅行,不出国(境),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