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Machine learning for motion data processing”讲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Machine learning for motion data processing

  报告时间:2019年4月19日16:00—17:3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杨晓松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动画,基于物理的建模及动画算法,医疗可视化及仿真,交互式图形学理论及应用等等。在国际会议及期刊上共发表论文达60多篇。论文“Automatic Muscle Generation for Character Skin Deformation”在国际上受到广泛关注,并被多家国际知名媒体采访并报道,比如New Scientist, MIT Technology Review, Live Science (New York)等。杨晓松博士曾受邀在世界顶级图形学会议SIGGRAPH以及国际上最著名的艺术与技术盛会ISEA上面做过特邀报告,并担任众多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的编委。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