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201908)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本周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4月24日(星期三)下午16:00-17:30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 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实施方案。

  三、学习要求

  1.切实加强领导。各支部要做好具体组织工作,周密部署,统筹安排,认真实施,增强学习规范性,促进学习常态化。

  2.保证学习质量。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

3.及时报送材料。学院党委将对教职工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请支部及时将学习记录、考勤签到表、会场照片等资料报送学院党委。

 

 

 

                          信息学院党委

                         2019年4月24日

附件1: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附件2: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