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各系部(室):

  根据学校《关于申请基本科研业务费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精神,为促进学院与交叉科学研究进展,助推“双一流”建设,提升学院前沿与交叉科学领域技术创新能力。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项目设置

  1.项目分为前沿科学研究项目和交叉科学研究项目两类。

  2.项目资助强度为10万元/年/项。

  3.经学院推荐上报后,学校组织开展项目年度检查,根据项目执行进度情况,决定是否继续资助。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方向

  (1) 项目实行限项申请,我院限推前沿科学研究项目和交叉科学研究项目1项。

  (2) 项目需参照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项目指南选题(附件1)。

  (3)科研院根据学院推荐情况进行评审,择优资助。

  2.申报对象

  (1) 原则上重点支持57周岁(196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正高职称的科研岗和教学科研岗人员,合作者原则上年龄为40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的科研岗和教学科研人员,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至少来源于两个不同学科方向。

  (2) 项目负责人应有完善的科研梯队,围绕申报项目已开展充分的前期研究工作,有一定的交叉研究基础,申请者及合作者具备实施该项目的研究能力和基本工作条件,能够取得预期研究成果。

  (3) 在研博士科研启动费的项目负责人及2019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2019年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项目。

  三、申报程序

  1.学院组织科教人员申报,经学院专家组评审,确定拟资助项目,公示后下达立项文件。

  2.学院将立项文件报到科研院基础科学处。

  四、相关要求

  1.提交材料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19年5月5日上午11:00前提交申请材料,基本科研业务费前沿与交叉科学项目申请书(2019版)纸质版一式11份(确保每位评委人手一份),同时将项目申请书和项目申请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邮箱xingongyanban@163.com,命名格式为:姓名-2019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前沿与交叉科学项目

  2.学院评审

  2019年5月5日下午16:00在学院216会议室,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请的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立项。

  3.结果公示

  2019年5月6日,学院公示评审结果。

  4. 上报学校

  2019年5月6日,学院将立项文件报到科研院基础科学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