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201912)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全体教工

 为大力推进“课程思政”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思政教育与专业教学的有机融合,学院将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观摩示范,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529日(星期三)下午16:30-18:20

二、地点

学院副203会议室

  、内容

1.李侃侃:《课程思政的设计与实施》

2.晁晓菲:《数组-字符串处理函数》

四、参加人

全体教职工

届时将组织签到,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

 

                          信息学院党委

                         2019年5月29日

 

李侃侃简介

李侃侃,女,在读博士,园林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课程思政”培训团培训师。主要承担《环境景观设计基础》、《环境心理学》等课程。

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两次获得校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曾获陕西省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和全国高校农林类专业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2017年获我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2018年获校级课程思政教学能手称号2018年曾赴西南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做课程思政经验交流及示范课展示。

晁晓菲简介

晁晓菲,女,我院基础教学部教师,荷兰莱顿大学硕士,在读博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届金牌教师“教学新秀奖”及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先后主讲《数据结构(双语)》、《大学计算机基础(全英文)》、《大学计算机基础》、《程序设计基础》等课程。主持教改项目6项,其中校级3项。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校级教案比赛一等奖1项,校级微课比赛三等奖1项。曾在2018年两岸三地教学发展年会CHED会议做分会场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