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2019年6月5日 19:30-21:00

  宣讲地点:信息工程学院副203会议室

  学校简介: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于1964年建校,是一所位于英国科尔切斯特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因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法学与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研究成果享誉欧洲乃至全球,迄今为止,该校已有3人获诺贝尔奖。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51-300位。2018年被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为英国年度大学(University of the Year),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埃塞克斯大学凭借研究、教学和国际化视野方面的强劲实力居于前300名,其中国际化视野单项指标排名高居世界前20,计算机科学学科科研实力排名全英第11位。在2017年教学卓越框架(TEF)中获得了最高奖项---金奖,仅有30%的大学获得此殊荣。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6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