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杨会君同志因公临时出访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团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

邀请方及简介

2017423日上午,“‘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在 西安成立。来自国内外48所中外知名高校近百位代表出席,签署了《“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成立宣言》。

联盟由中国宇航学会和西北工业大学联合发起,是国际航天领域的高校、科研机构和学术组织在自愿基础上结成的非营利性组织。“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的成立,将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航天创新要素的全方位交流,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推进世界航天事业发展,让航天科技更好地为人类服务。发挥联盟各单位自身优势、依托政府间合作项目,推动技术转移、产学研用、文化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出访背景及原因

一带一路航天联盟BRAIA 学术年会将201971日至73日在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举办,研讨会将以空间合作研究为主题,以发展、创新、合作共赢为基础。邀请航空相关领域的专家围绕“基础学科、空间访问和未来发展”3个主题发表演讲。我校杨会君同志受邀在“未来发展”主题方向,做“三维重建与农业发展”领域相关方面的报告。并希望通过该研讨会分享经验、拓展人脉、学术交流和发现机会。为后续输出高水平科研成果、进一步提升我校在“一带一路”联盟的国际影响力和交流机会奠定基础。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日程安排另附)

西班牙 马德里

20196 30 日起 至 2019 7 5 日止  共计6

(从中国出境日期)         (入境中国日期)

经费预算及构成

机票:1.5

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1.0

城市间交通费0.3

保险费:0.05

总计:2.85

经费来源

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杨会君

信息工程学院

成员

 

 

 

 

 

公示期自201964日至2018610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学院综合办公室反映。

 

2019年6月4日

 

 

 

 

 

 

附件:日程安排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学术年会日程安排

No

日期

活动内容

1

6月30日(星期日)

中国->西班牙

2

7月1日(星期一)

上午,欢迎词、合影、主题演讲

下午,基础学科和参会学者报告

马德里理工大学

3

7月2日(星期二)

上午,进入太空主题演讲

下午,主题演讲和报告

马德里理工大学

4

7月3日(星期三)

上午,未来趋势主题演讲

下午,未来趋势报告

马德里理工大学

5

7月4日(星期四)

西班牙->中国

6

7月5日(星期五)

抵达中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