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新生助理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协助2019级新生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我院拟面向2017级,2018级本科生招聘助理班主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

二、选聘数量

  2019级共11个学生班:其中每班2名助理班主任,原则上2017级、2018级各一名。

三、选聘条件

  1.自愿报名参与竞聘,并自觉遵守全部评选程序;

  2.学习方面要求无重修、无补考,各项实践、设计成果达到合格及以上,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前50%,对本专业所学课程有较深入的了解,能够正确引导新生对专业的初步了解;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违纪记录;

  4.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有责任感,团队协作能力强;学生党员,有担任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且工作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

  5.能够积极配合学院对新生在思想教育、安全管理、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各项工作;

四、选聘程序

  1.个人申请(6月26日--7月1日),申请者下载《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助理班主任申请表》(见附件),于截止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784900523@qq.com,并将纸质版一份交信息学院204学生工作办公室。

  2.学院根据日常表现及面试确定推荐顺序。

  3.学院审核公示(7月6日--7月8日),学院对候选人进行审核并公示。

  4.聘任(另行通知)。

五、要求

  1.为了更好的配合班主任做好学生工作,不推荐已担任三种及以上职务的同学参加竞聘。

  2.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18:00。

  3.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学工办,电话029-8709221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9年6月26日

附件: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助理班主任申请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