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无线频谱感知和室内定位与环境感知关键技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无线频谱感知和室内定位与环境感知关键技术

    报告时间:2019年7月9日,10:00-12:0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 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杜军朝,工学博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教授,软件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ACM和IEEE会员,ACM西安分会副秘书长,陕西省青年创新团队带头人。美国Wayne State University、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ta Cruz、Rice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移动计算与物联网系统,大数据处理技术与多媒体联络系统研发。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在IEEE Transaction on Vehicular Technology、自动化学报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ACM Ubicomp和ACM Mobisys等国际会议上发表SCI/EI收录论文40多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多项,登记软件著作权20多项。

    讲座内容:

    报告介绍团队近年来承担国家项目包括无线传感网电磁频谱感知系统、工业物联网设备感知、基于射频网的室内定位和活动感知技术,再讲解在ACM Ubicomp 2017国际会议发表的基于智能手机的环境感知的论文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