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公布 2019 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与课程思政建设”主题活动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校院两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产生了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经学院认定、学校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决定对《农业生物技术》等124门课程进行立项建设,建设期满(2020年11月)达到学校建设要求的,认定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

  请项目负责人按照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要求(附件2),填写《“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附件3)。各学院审核后于10月11日前将《任务书》(一式三份)、《立项汇总表》(附件4)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电子版发送至jxk2488@163.com。未签订立项任务书通 知 - 2 - 的项目视为放弃立项。

  联系人:张怡惠    联系电话:87092244

  

教务处

2019 年 9 月 29 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