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各系(部、室):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师甘守三尺讲台,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按照学校“关于举办师德师风演讲赛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赛人员

  各系(部、室)教职工人数在15人以上的部门推荐2名选手参赛,15人以下的推荐1名选手参赛。

  三、演讲内容

  演讲内容应紧扣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解和体会,结合工作岗位典型事例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主题,突出以德育人、以德化人的认识和实践。

  四、比赛办法

  学院将对比赛获奖者进行表彰奖励,院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院一等奖获得者直接推荐参加学校比赛。

  五、具体要求

  1.各系(部、室)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认真选拔参赛选手。

  2.各系(部、室)请于10月17日18:00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演讲稿件(纸质、电子版)报学院综合办公室。

  3.参赛选手要脱稿演讲,时间控制在5-8分钟,要着装整洁、仪表端庄、语言流畅、节奏适度、表情自然,演讲内容要生动感人。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