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各年级班: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办法(试行)》规定,学校拟对2019年秋季学期开设的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进行评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2019年秋季学期开设的研究生课程。

二、评价主体

2019年秋季学期选课并参加课程学习的研究生。

三、评价实施

1. 研究生通过“教育质量评价与督导系统”进行评价,详细操作见附件1。

四、时间安排

1. 2019年12月18日-22日24:00,研究生对2019年秋开设的研究生课程进行评价。

五、有关要求

1. 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是学校监控研究生教学质量、学院(系、所)实行教学质量分级和教师师德师风评价的主要依据,请广大研究生应积极参与课程授课质量评价,为加强和改进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提供客观、有效的决策依据。

2. 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采用实名登录、匿名评价的方式进行,评价系统和结果中不显示研究生任何信息。评价结束后,评价结果由研究生院汇总并反馈相关开课单位。

附件:1. 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操作指南(研究生用)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