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届信息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我院《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和答辩工作的通知》安排,学院于6月7日下午,组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优小组对各答辩组提名推荐的18份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评审,经学院评审专家组评定,最终评选推荐学校百篇优秀论文(设计)10份、校级优秀论文(设计)8份、院级优秀论文(设计)18份。现将评选推荐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6月7日-9日。

公示期内如对评选推荐结果有异议,请及时与教学办联系,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7092700。

被推荐参与学校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的10名学生,6月10日上午10:00前向学院提交推荐校级“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的纸质版(每篇2本)和电子版(文件命名:学号+姓名,例如:2016010088+李某),6月16日前学校组织专家按农、理、工、其它(包含经、管、文、法、艺术)类分成四组进行评阅和PPT汇报答辩(每人5-8分钟),评出校级“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100篇。

附件: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推荐结果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6月7日